感恩大回馈 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儿童‘剧’开心”活动拉开帷幕

2018年08月13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知福、惜福、感恩、回馈。8月11日,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儿童‘剧’开心”活动首站登陆信阳罗山,一场大型励志魔幻儿童舞台剧《阿拉丁神灯》精彩上演,这也标志着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大型客户回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180813152003

  《阿拉丁神灯》取材于中东民俗文学《一千零一夜》,是一部家喻户晓的神话故事。而本次与豫南小朋友见面的舞台剧,则以原著故事脉络为蓝本,突破传统、发掘新的故事点,从另一面展示阿拉丁这个充满了英雄主义的传奇故事。法力无边的灯神后来去了哪?阿拉丁和公主后来怎么样了?阿拉丁会和朋友们开始新的冒险吗?在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儿童‘剧’开心”活动现场,你将得到新的答案。

  据了解,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儿童‘剧’开心”系列活动共有演出27场,将于8月11日-9月2日期间在南阳、信阳、平顶山、驻马店、漯河五地市有序开展。

  “希望通过《阿拉丁神灯》,让小朋友领略到梦想、勇气和爱的魅力,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儿童剧具有寓教于乐的先天优势,精心布置的舞台、特色鲜明的角色、快乐与思考兼具的剧情,以及无可替代的现场感,都将带着小朋友走过一段别样的观赏体验,留下难忘的暑假记忆。”

  据悉,除了“儿童‘剧’开心”系列活动,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客户回馈活动期间,还将继续为豫南父老乡亲“送戏下乡”,精彩活动双管齐下,满足不同年龄、不同爱好人群的不同需求,贴心回馈豫南老百姓。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