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

2018年08月13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0日下午,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分行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91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信阳分行纪委书记、工会主任陈盛祥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分别审议表决并通过了《中原银行信阳分行2018年度工会经费预算报告》、《中原银行信阳分行2018年度工会经费预算报告》、《中原银行信阳分行201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中原银行信阳分行2018年度财务预算报告》、《中原银行信阳分行2018年度经营计划》以及《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通过了本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选举通过了本届职工代表大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出席总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以及出席总行职工代表大会的代表。

  纪委书记、工会主主任陈盛祥以《广泛团结力量 激活创业情怀 共同携手前进 建设美丽家园》为题作主题发言。他对工会在促进全员教育、组织劳动竞赛、举办文体活动、开展关爱活动以及创先争优、助推分行业务发展中所起到的良好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职代会是企业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重要载体,要充分认识职代会在中原银行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他强调今年是中原银行“新三年”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转型发展的任务非常艰巨,工作任务非常繁重,这就需要职工代表能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分行党委周围,携手全体员工,同心同德,艰苦奋斗,与时俱进,扎实工作,以更加辉煌的成绩、更加雄健的步伐,再攀新的高峰。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第一届职工大会的召开,标志着该行企业民主管理迈上了新的台阶,为职工参与决策和管理提供了有效的渠道,充分体现了职工在企业发展中的“主人翁”地位。

  该行表示,今后,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原银行“新三年”发展规划,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持续完善企业经营管理的各项制度,落实职代会的各项职权,团结全体同员工,为中原银行的转型发展做出贡献。(吴华丹 汪洋)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