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服务彰显保险扶危济困 华夏保险焦作中支高效理赔贴心服务获客户赞誉

2018年08月14日16:19

来源:大河网

2018年8月6日,华夏保险焦作武陟支公司迎来了一对特殊的客人,公司客户杨先生的父母带着印有“理赔迅速,扶危济困”烫金大字的锦旗来到公司,对公司的保险产品和理赔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公司客户杨先生今年37岁,离异。杨先生日常对保险的意识比较高,经过多次对比后对华夏的产品非常认可。2017年1月杨先生为儿子小杨购买了华夏的福临门产品并附加投保人豁免!天有不测风云,杨先生在今年5月忽然感到身体不适,等急救车赶到家中后,经医生抢救无效遗憾去世。公司得知后,立即安排专人,联系家属前往看望表示慰问,并积极协助杨先生的家属完成相关手续,且按照合同约定,豁免了后期未交的续期保险费,共计90000元,合同继续有效。


客户杨先生因离异,杨先生的孩子目前跟着爷爷奶奶生活负担较重,公司得知情况后,主动慰问并尽快完成保费豁免,不仅能让孩子继续获得保障,也大大减轻了二老的负担,为表达感谢之情,二老亲自到公司送来了他们的心意。 

 一份保险,一张保单,却传递了一份大爱,彰显了保险的担当与责任,不仅体现了华夏保险对客户的关爱,更体现出华夏保险对社会负责,对客户负责,勇担社会责任。(张鹏、原晋晓)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