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华嗨歌会 唱响最强音 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喜获小华合唱团首届嗨歌赛三项荣誉

2018年08月15日09:28

来源:大河网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华夏保险特组织首届小华合唱团7月嗨歌赛献礼党和祖国,全国各家分公司和中支机构积极响应总公司的号召,纷纷成立合唱团,有41支参赛队伍入围决赛。由小华合唱团荣誉团长、董事长李飞、监事会主席项子强、董事会秘书彭晓东以及董办、办公室相关人员组成的小华合唱团总团率领各级机构的小华合唱团用嘹亮的歌声和昂扬的斗志,唱响振奋人心的爱国歌曲,同时也为华夏全体一线将士鼓舞士气,呐喊助威。

  华夏保险河南区域的小华合唱团于6月底动员内外勤伙伴开始组织排练,先后发动近百名伙伴,录制《唱支山歌给党听》、《映山红》、《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7支爱国歌曲的合唱作品,向党和祖国送上诚挚的祝福。随后在唱吧、腾讯视频平台上进行视频发布和推广,历时一个月的鲜花集赞活动成功入围7月嗨歌赛。最终争夺荣誉的投票环节于8月7-8日两天火爆开启,河南全辖内外勤伙伴情绪高涨、信心百倍,纷纷转发投票链接至朋友圈和微信群,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积极踊跃地参与投票,形成了为豫分荣誉而战的火热场面,同时全国其他合唱团也当仁不让、持续发力、你追我赶,向着第一名发起冲刺!截至8月8日晚十点,小华合唱团河南分团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以及小华合唱团三门峡分团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锁定胜局,均以过万的高票数夺得本次嗨歌赛二等奖!

  首届小华合唱团7月嗨歌赛在一片喝彩声中圆满落幕,投票活动受到空前关注和追捧,全体华夏伙伴都被带动起来投身到此次嗨歌赛中,在此期间系统获得超120万总访问人次,投票总数超36万,在社交平台产生前所未有的宣传效果,强势推出小华合唱团的文化品牌。华夏保险河南区域各合唱团踊跃参与此次嗨歌赛活动,从前期组织排练、宣传推介,再到后期动员投票,豫分伙伴都全身心投入,积极带动一线伙伴参与其中,增加业务团队的凝聚力和热情,向着更高的业绩目标发起冲击。(楚雨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