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18年08月15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4日下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开展。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副职、纪检专干共计7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监察保卫部负责人赵欢带领大家集体学习新闻报道——《河南省农信社通过以案促改消除沉疴——一个省属金融机构的涅槃》,通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典型案例,观看省农信社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自毁》。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纪委书记苗红浩详细阐述了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对下一步"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作了安排部署,并代表分行领导班子成员与中层领导干部签署了《以案为鉴廉洁自律承诺书》。

  最后,分行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纪检专干"以案促改"专题生活会。纪检干部围绕如何遵守党纪党规、如何防范岗位廉政风险进行问题查摆、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纪委书记苗红浩在纪委委员、纪检员的发言中逐一进行点评。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将有力地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在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的深入开展,为该行各项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吴华丹 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