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创业担保贷款年中工作暨风险防控南召现场会圆满举行

2018年08月16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创业担保贷款安阳现场会会议精神和全省创业担保贷款风险防控工作要求,8月7日,南阳市人社局与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共同组织召开了全市创业担保贷款年中工作暨风险防控南召现场会,南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文鹏,南阳市人社局罗明柱副局长,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任谷秋生,市分行副行长沈德武,三农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杨珏,以及各县(区)人社局主管局长、创业担保中心主任、邮储银行各县支行主管副行长、三农部经理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全年创业担保贷款发展、新政策落实推进和风险防控为主题,会上,该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杨珏通报了上半年发展情况和新旧政策对比,对双方共同协调贴息资金拨付、新政策宣传、风险贷款回收等提出了思路方法,各县(区)人社局依次发言汇报交流了上半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情况和发展经验。

  方城县支行代表邮储银行支行做了先进经验分享发言,南阳市创业担保中心谷秋生主任总结了上半年全市工作情况,对三季度工作推进和风险防控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副行长沈德武对上半年各支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分析了面临的新机遇和挑战,要求各支行加强与各级人社部门担保中心沟通、密切配合,做到有荣誉时共富贵、有困难时更要共患难;要求抓紧时间联合做好政策宣传,利用网点阵地、联合召开乡镇推介会、各类媒体等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同时做好合规操作严格落实贷款三查;积极配合人社部门做好风险贷款清收和诉讼追偿。

  南阳市人社局副局长罗明柱在最后总结中,对双方上半年良好合作表示感谢和肯定,对双方下半年加大创业贷款投放提出了具体目标和要求,要求各县(区)人社部门在确保完成全年放款目标的同时,力争全年实现创业贷款投放8亿元。(吴华丹 邢宏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