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组织开展新进大学生员工入职培训

2018年08月16日14: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新入职员工的银行业务知识和技能水平,熟悉行内业务、掌握银行业务操作风险点,加强对企业的认知,近日,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对2018年新入职大学生开展了员工培训。

  开班仪式上,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行领导简要介绍了郑州市分行的发展历程、近年来的经营情况以及各条线的发展情况等,并对72名新入职大学生加入邮储银行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为了让他们尽快实现人生角色的转换,提出了四点要求和殷切期望:一是要努力学习,尽快适应行内工作,并且要充分发挥所学专长,做到学以致用;二是希望新进大学生永葆青春活力,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状态;三是要尽快融入集体,勤思考、多提意见与建议,助推企业向前发展;四是要正视困难与问题,奋发向上,勇往直前。

  本次培训的开展,有助于新进大学生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适应行内工作,并发挥自己的优势,早日为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