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召开专项会议 推动县域支行发展

2018年08月16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4日下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在尉氏县召开第三季度县域工作会。该行行长梁彦岭,副行长张炜、高洁、李树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域支行班子,特种部队学员,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域支行上半年业绩情况,部署下半年惠农业务发展的目标和重点工作。各县域支行行长分别对各自的发展状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目标措施进行剖析、汇报。参会各单位围绕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答疑。该行副行长张炜、高洁、李树林分别就分管条线的工作重点和举措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行行长梁彦岭在总结时表示,一是县域支行要对自身的发展现状有清醒认识,要通过纵横比较找准位置,看清差距,要保证年底能达到既定目标。二是全行上下要重视县域支行发展。要把县域支行发展作为贯彻落实宏观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战略,严格执行总行“上网下乡”战略的关键点。三要多措并举促进县域支行业务发展。要通过网点优化布局,加快构建“县域支行+乡镇支行+惠农支付点”三位一体金融服务体系,通过转变理念、优化资源配置、科学考核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业绩导向抓好县域工作。(吴华丹 虎世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