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召开新入职大学生座谈会

2018年08月16日18: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解新入职大学生的情况,帮助新入职大学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南阳邮储银行这个大家庭,8月12日下午,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召开了“2018年新入职大学生座谈会”,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新帆,人力资源部经理董红英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27名青年大学生结合自身成长和学习经历从性格特点、兴趣爱好、家庭情况、职业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谈青春、话工作、言梦想,让与会领导看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踌躇满志、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他们入职后能够脚踏实地、勤学苦干,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实现“学生”到“社会人”角色的转变,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邮行人”。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新帆对新员工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他们要努力适应新环境,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并提出以下几点期望:

  一是希望新员工要做好角色转变,正视即将面临的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困难,尽快适应工作岗位。

  二是对南阳市分行的基本情况,从经济效益、业务规模、人员结构上进行了介绍,鼓励员工争先创优,做到“进步,与您同步”。

  三是在职业规划上,王行长现身说法,结合邮储银行的薪酬序列和岗位体系,为员工做了详细分析,建议大家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选择正确的成长路径。

  四是对于如何立足岗位,学好业务,提出了三点要求,即要细心、守规矩、讲服从。要求大家在遵规守纪的基础上,服从但不盲从于指导的老师,细心冷静学习,熟练掌握各项业务和技能。

  五是在如何务实做人上,给予了谆谆教诲。告诫大家在性格养成上要有个性,但不能任性;在单位的工作中可以有不同想法,但是要服从在先;在同事交往中既要互帮互爱,更要有责任心。

  最后,行长王新帆语重心长地勉励大家,传统文化不要丢,要树立文化自信。在传统文化学习中要“取其精华,去其槽粕”,勤练字、常写作、多思考,希望大家在即将开始的邮储生涯过得充实而有意义。(宋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