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 交行南阳路员工休息日加班为老年客户寻找遗失物品

2018年08月17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1日是周六,按照“运六休一”的工作安排,交通银行南阳路支行当日休业一天。柜员朱倩倩本想利用难得的休息时间,在家多陪陪孩子,但她这一计划却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电话是大堂经理罗飒飒打来的,语气里有些着急。原来有个老大爷昨天办业务时将东西落到网点了,今天一大早就来到网点寻找,得知周六网点不营业,就把电话打到南阳北路支行营业部询问开门时间。因该物品对老大爷非常重要,老人家从昨天晚上开始一整夜都没有休息好。罗飒飒提议,跟朱倩倩一块去网点帮助老大爷找遗失物品。朱倩倩听后当机立断,顾不得哭闹的儿子,立马骑车前往网点。

  她们两人到达网点之后,没有耽搁,就开始为客户寻找遗失的物品。从大厅到填单台再到休息区,她们耐心而又仔细地一遍又一遍搜寻着,不落下任何一个地方。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休息区一个座椅下的角落里找到了一个小袋子。她们立刻给老大爷打电话,安抚他的情绪,确认这个小袋子即为老大爷所丢物品后,请老大爷前来网点领取。

  小袋子里装有身份证、社保卡、老年公交卡等重要物品。东西失而复得,老大爷非常开心。在交谈中,老大爷告诉工作人员,他今年已经八十多岁了,一个人生活,孩子们都不在身边。如果这个小袋子丢了,他的养老金就没了着落,出门也不方便了,生活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他都不知道以后该咋办……交行工作人员忙宽慰老大爷:“大爷,您别担心,您看现在东西不是都已经找到了吗?您自己多注意身体,保持好心情。您就把我们当作家人,有困难随时来找我们就行了!”大爷听后非常感动:“交行的服务态度就是好!让你们休息时间专门加班过来帮我找东西,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让你们受累了!”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