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自贸区分行配置微型网点 打造贴心服务

2018年08月17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8月10日下午,交通银行自贸区分行阜外医院支行来了一位身穿病号服的病人及两位病人家属,家属激动地热泪盈眶,并连连表示感谢。原来是该支行工作人员协助客户找回遗忘在自助设备的手机并送到所在病房,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该客户家属在当地医院住院,因病情需要,已安排当日下午进行转运,手机忽然遗失后无法联系上预约车辆,十分焦急;一筹莫展之时,支行员工辗转拿到手机后及时送回。

  这是交通银行自贸区分行日常服务群众的一个缩影。此外,该支行走出厅堂积极宣传,围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反非法集资"、"反电信诈骗"等主题进入村庄进行宣传,解决客户的实际需求。同时,该支行深入单位主动服务,利用不同时机,深入代发工资单位举办了多次互动活动,为客户带来良好的服务感知。支行的多项措施弥补了所在辖区金融服务的空白,为医护人员、病患家属、周边居民提供了全品种、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据了解,交通银行自贸区分行于2018年4月成立了微型网点——郑州阜外医院支行,阜外医院支行设置于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住院部,客户等候区与医院大厅复用,营业面积90平方米,是目前交行在河南营业面积最小的营业网点,为网点所在白沙镇及周边乡镇、村庄、大中小学校居民提供了多种形式的金融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