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杞县支行金融扶贫工作实现常态化

2018年08月17日1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融扶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和关键支撑。邮储银行杞县支行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农民稳定脱贫。

  邮储银行杞县支行认真落实市分行提出的与党建工作、社会责任、风险防控“三个结合”全面推进全行金融扶贫工作,树立创新意识、担当意识,在广泛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制定了扶贫工作规划,重点为帮扶对象找准产业发展路子,改善贫困现状,并建立精准扶贫帮扶部门和干部考核办法,明确工作时限,落实帮扶责任,做到“干部到户、责任到人”、“一户一帮扶责任人”和结对帮扶工作的制度化,推动金融扶贫工作实现常态化。该行通过持续宣传、不间断走访,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创新的方法,全力推进金融扶贫工作。

  8月以来,邮储银行杞县支行对宗店乡陈河村、刑口乡、苏木乡大朱庄、阳固小岗村进行金融扶贫,共计走访贫困户85户,受理51户35万元,自开办“户贷户用”扶贫贷款累计放款32笔57.5万元。(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