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办2018年职工游泳比赛

2018年08月20日16: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秉承服务员工、贴近客户、服务业务的活动宗旨, 8月11日(周六)上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2018年职工游泳比赛在艾莱游泳健身中心拉开帷幕,该行的客户和爱好游泳的干部员工共同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裁判长宣布比赛规则,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舒展筋骨,做足赛前热身运动。此次比赛分个人100米,银企协作共前行,银企同心过河,银企“捞宝”,银企“夺宝”五个比赛项目,集趣味和运动于一体。

  上午九点半,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犹如离弦之箭纵身跃入水中,个个劈波斩浪,有的如飞鱼般飞速向前。虽说是业余比赛,但参赛选手依然全情投入、全力以赴。现场呐喊声、欢呼声及掌声不断,气氛高潮迭起,职工与客户团结一心上演了一场快乐、精彩的水上角逐大战。

  整场比赛充满了激情和欢乐,大家在运动中缓解压力、释放自我,既增强了员工之间、员工与客户的交流互动,又增强了客户的粘性,也宣传展示了该行员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张恒)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