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七夕 情定中原”——中原银行尉氏支行成功举办七夕节主题营销活动

2018年08月20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这美丽的初秋时节,迎来了浪漫的传统七夕节。为了感谢新老客户对中原银行尉氏支行的认可与支持,该支行利用传统七夕节开展了"爱在七夕情定中原"主题营销活动。

  活动前期,中原银行尉氏支行领导班子精心筹划,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联合尉氏县知名电台——尉氏1068,举办“中原银行爱要大声说出来”线上活动。前期,进行为期一周的电台宣传,七夕当天,该行员工做客电台直播间,进行“爱在七夕 情定中原”主题访谈节目,重点宣传该行拳头产品。同时,厅堂门口进行同步音频直播。在直播环节特设红包环节,由工作人员现场公布口令,听众通过公众号大声喊出“中原银行我爱你”口令,即有机会获得该行派发的红包大礼,电台活动仅10分钟,互动听众就达3万多人,气氛异常火爆。

  与此同时,厅堂围绕“温馨浪漫”的主题营造七夕氛围,在厅堂门口搭建鹊桥,铺设红地毯,让客户切实体会浪漫七夕。用前期搜集的甜蜜合影拼成“520”字样,玫瑰花瓣附着周围,打造浓郁甜蜜气氛。在照片墙前,该行提前邀请的专业摄影师拍照留影,等照片冲洗好,由支行工作人员邮寄到客户手中,让客户再一次感受节日的温暖,也给客户一个私人银行的高端体验,活动不仅仅只有留影,留下的是客户对中原银行的美好印象。

  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厅堂人员的着装,她们身着旗袍,伴随着甜蜜音乐,化身为七夕仙子,给客户送去爱的祝福,将节日气氛推向高潮。此次主题活动特别设定契合七夕主题的“中原银行爱情存单 让时间沉淀爱”,特定金额专属产品,以“5201314”为主题数字,设定不同金额并赠送相应礼品:金玫瑰项链、粉红豹、玫瑰花束。随着一份份精美礼品在支行服务人员与客户之间传递,整个大厅都洋溢着节日的氛围和幸福的味道,看到客户脸上洋溢着的喜悦之情,营业厅里的每位员工也觉得快乐和甜蜜!

  此次特色主题活动,让客户亲身体会了中原银行的高品质服务,大大提升了客户的体验度和满意度。该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原银行尉氏支行将一如既往,挖掘和拓展并重,服务与产品结合,为客户提升更加多元化、更加贴心的金融服务。(买颖慧)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