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平顶山中支举办第十二届客服节少儿绘画比赛

2018年08月21日11:41

来源:大河网

  为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加强与客户的互动联系,8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平顶山中支举办第十二届客服节少儿绘画比赛,现场共有51位客户子女参与。

  此次比赛,富德生命人寿平顶山中支设置了绘画主题,让小朋友们展开想象翅膀,尽情发挥创作才能。绘画比赛现场,小朋友们拿出画笔发挥想象,尽情作画,把心中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憧憬、伟大富强的中国梦在画纸上描绘出一幅幅构思巧妙、形象生动、充满幻想、富有创造力的美丽图画。比赛结束后,评审小组在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颁奖。

  此次绘画比赛的开展,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高了少年儿童发现美、感觉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和展示才华的舞台。

  通过绘画比赛,加强了与客户的互动,为公司和客户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公司、认可公司,进一步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