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18年08月21日11: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原银行总行党委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全面推动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及员工提高自身免疫,做到自警自省、坚守底线、不碰红线。8月16日晚,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副行长焦启民主持。

  首先,由合规审计部总经理助理李露带领大家学习中国纪检监察报《河南省农信社通过以案促改消除沉疴—一个省属金融机构的涅槃》新闻报道,接着由监察保卫部总经理崔晋通报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材料》、《省内同行业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的相关案例,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自毁》,随后分行纪委委员现场签订了《以案为鉴廉洁自律承诺书》,最后,分行副行长焦启民就该行的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警钟长鸣,保持警惕;二是要严格执行各项制度,不给任何案件有可乘之机;三是要深刻剖析典型案例,以案促改,以案促防;四是认真排查,及时整改。

  此次会议通过一系列警示案列使参会人员受到强烈震撼,起到了较好的警醒作用。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紧抓合规风险工作,努力营造“务实重干、风清气正、勇于担当、廉洁高效”的浓厚氛围,为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各项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务晨阳 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