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办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专场演出

2018年08月21日1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7日晚,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承办的“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专场演出,在金明广场与广大市民见面。

  开封市“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系列广场文化活动,是开封市重要的品牌群众文化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了24届。该行于2015年以来连续被市委宣传部授于“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先进单位,今年继续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弘扬先进文化,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组织员工利用周末和业余时间排练节目,协调场地,积极筹备“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

  晚会开始,该行工会副主任张恒首先代表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原银行发展的各位领导、朋友、广大客户、各位开封的父老乡亲们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和问候,在致辞中她回顾了中原银行自2014年成立以来不断加大创新,深化改革,取得经营效益和重点工作重大突破的辉煌历程之后,表示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将进一步加快改革和创新步伐,努力打造现代一流好银行,更好地为开封社会经济、为企业及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

  晚会现场,美丽多姿的舞蹈、韵味十足的戏曲联唱、铿锵有力的武术表演等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拉近了中原银行与现场观众的距离,气氛活跃、热烈。

  为发挥文化搭台推动营销的作用,该行还设置了晚会互动环节,对该行的信用卡、重点负债产品、财富类产品、增值服务、永续贷、吃货地图、手机银行等业务进行讲解和有奖问答,同时,活动现场,还有营销人员向观众发放宣传折页,一对一解答客户问题。期间,该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胡秀娥上台对吃贷地图进行了精彩的讲解,零银部产品经理李春妍将魔术表演与产品推广相结合,七夕玫瑰、扇子复原和飞雪漫天以奇特的创意把观众拉入神秘的魔术幻境,在带给观众惊喜与快乐的同时,也使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到了中原银行的业务品牌和企业文化。

  此次广场文化活动演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受到了主办单位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宣传和提升了中原银行的良好企业形象。(吴华丹 张恒)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