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不重 健康常青

2018年08月21日11:52

来源:大河网

  “谁能保证自己不得病呢?”近期电影《我不是药神》热映,讲述了白血病患者在买不起天价救命药的情况下,找一位保健品店老板代购印度低价仿制药的故事。扎心的台词背后,是病人对现实的绝望和对活着的渴求,这也触及了千千万万中国老百姓的“痛点”:不幸罹患重疾之后,不是无药可治,而是新药太贵、治疗费担负不起,为了保命要么等死,要么倾家荡产。

  电影是现实的辛辣写照,而现实往往比电影更加残酷。有太多人像影片中的患者那样,眼巴巴地等着救命药,到头来却“吃掉了房子,吃垮了家人”。近年来,不断攀升的重疾发病率让人不容忽视,以恶性肿瘤为例,《世界癌症报告》权威发布,人类患重大疾病的几率为72.18%,中国目前癌症患者近千万,每年新发病100万人。而河南作为人口大省,肿瘤发病形势更为严峻,《2017河南省肿瘤登记年报》显示,河南肿瘤登记地区发病率为252.79/10万,死亡率为156.58/10万,也就是说每400河南人中就有1人患癌症。

  这些数据令人触目惊心,令人欣慰的是,目前部分进口高价药在某些地区已经成功进入了医保。不过,加入医保就能解决所有问题了吗?并没有!社会医保只报销一定比例,层出不穷的新药、靶向药、进口药仍然不在报销范围之列,而且我国社会医保基金的缺口日益增大。“这世上只有一种病,穷病!”动辄几十万的医疗费,一个“穷”字,击溃了多少人的心理防线!就像剧中白血病患者吕受益那样,因为穷,没有了续命的药,每活一天都无比艰难、无比绝望,都在拖累整个家庭,唯有死亡才是最后的解脱。

  然而健康是一种责任,吕受益那样的悲剧本可以避免,一张合适的保单足矣。华夏保险坚守“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切实保障客户权益,现推出《华夏常青树(多倍版)重大疾病保险》。该产品赔付可达7.9倍的基本保额,覆盖轻症、中症、重疾不同程度的疾病保障,是一款多次赔付的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该产品计划具有如下亮点:

  保障全面 分组合理

  集100种重疾、20种中症、35种轻症、疾病终末期、轻症/中症/重疾豁免保险费、身故和全残七大保障责任于一体,保障全面。6种高发重疾分散到4组中,恶性肿瘤单独分组,大大提升了多次给付的概率,真正为客户考虑,实用性更强,实现“赔过继续保、得病接着赔”。

  高额赔付 灵活附加

  重疾可赔付六次,每次给付1倍基本保额;中症可赔付两次,每次给付0.5倍基本保额;轻症可赔付三次,每次给付0.3倍基本保额,可赔付1*6+0.5*2+0.3*3=7.9倍,为客户提供足额的医疗保障。

  面对高发的重大疾病,你准备好了吗?马云曾说过, 十年以后中国三大癌症将会困扰着每一个家庭,肝癌、肺癌、胃癌。腾不出时间来睡觉的人,迟早会腾出时间来生病;腾不出钱来买保险的人,迟早会腾出钱来交医疗费。

  如果我们说生命属于自己的,金钱属于儿女的,那么我们就应该未雨绸缪,给未来自己的健康与子女的钱包多一份保障。开启华夏保险常青树(多倍版)重大疾病保险计划,让家庭充满爱与希望,重疾不怕重,健康可常青。(葛华 李行一 肖方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