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焦作中支举办第十二届客服节观影活动

2018年08月21日22:09

来源:大河网

  2018年8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焦作中支在焦作市王府井横店影视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客服节观影活动,共有70组家庭受邀参加活动。

  此次观看的影片为儿童3D电影动画片《神秘世界历险记》,影片的惊险环节让现场的小朋友们惊呼不已。观影时,有很多小朋友是由爷爷奶奶们陪同来的。有些孩子的爷爷奶奶说,这是他们第一次走进电影院,跟他们那个年代的露天电影一点都不一样,并表示很新奇、很开心。播放完毕后,一个小朋友说:“这是爸爸第一次陪我看电影,平时爸爸每天忙着工作,很少有时间陪我,我今天真的是太高兴了!”

  观影活动作为富德生命人寿焦作中支开展的线下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观影给参与家庭提供了一个情感交流的亲自平台,增进了家长与孩子的感情。

  此次观影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在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度的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的品牌知名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