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长路,平安有AI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商丘暴雨纪实

2018年08月21日22:10

来源:大河网

  继2018年平安产险开启“以人民为中心”的车险服务理念之后,平安产险相继推出多项服务,助力服务升级,创新客户体验。近日,平安产险正式推出车险理赔服务品牌“平安有AI”,无论是求助购买保险,遇到保险事故,需要用车养车,出行守护的任何时刻,平安产险的车险理赔服务都将全心全意陪伴在身边。

  8月18日至19日,河南地区普降大雨,部分地区出现严重内涝,对诸多行业造成较为严重的影响。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在施救的基础上积极响应总部号召,展开了一场“平安有AI”的紧急救援活动,用专业、高效的服务态度,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受灾群众带去温暖与帮助。

  #视频报案,一键点击如此温暖#

  商丘暴雨刚刚停歇,王先生的理赔款就到了账。经王先生讲解,由于路滑,自己驾驶爱车行驶到路口时与小货车相撞。自己通过微信小程序,一键点击链接,直接进行视频报案。平安坐席人员在线指导王先生理赔,完成损失照片拍摄。后台AI智能定损平台立刻通过马师傅拍摄的损失照片,自动识别车辆损失,仅仅十几分钟,理赔款就到账。

  #理赔助手,助力车主快速理赔#

  理赔服务小助手是平安产险基于微信平台开发的“爽快赔”微信小程序。是一个面向所有车险客户的理赔助手产品,产品整合了车、人伤的理赔信息和理赔功能,能够帮助标的、三者、伤者客户在线上快速完成查理赔、办理赔、咨询理赔等功能,成为客户的线上“理赔服务小助手”。爱车被浸泡的朱先生在第一时间通过“爽快赔”微信小程序,报修自己的爱车,并于两天内收到理赔款。

  #事故救援,急人所急方为根本#

  商丘一小区地下车库因连续降雨导致被淹,平安产险商丘中心支公司个人副总吴立臣主动带队前往该小区。一方面及时联系施救车辆,另一方面积极与小区物业沟通,最终将水淹车一一从车库中拖出。考虑到水淹车数量较大,可能存在着急理赔的情况存在,个人副总吴立臣一行人在小区门口设立水淹车咨询点,为广大车主解答车辆施救及理赔问题。

  #马路天使,平安服务温暖大家#

  濮阳中支查勘员在查勘完案件回公司途中,看到一车主行驶在行驶时车辆熄火无法行驶,于是急忙帮助客户将车从积水中推到安全区域。经了解得知,车主并非平安客户,考虑到客户车辆受损,查勘员积极帮助客户联系救援车,并指导客户报案理赔。

  在小区附近查勘的商丘中支查勘员看到一位老者一直在推车,上前询问得知电动车被水淹无法行驶,正在推车行动不便。两位查勘员主动上前帮助老者一起推车,获得老者的高度评价。

  提升服务品质,创新服务体验,是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一直所提倡的。未来,在总部的战略指引下,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持续以服务客户为己任,利用科技优势,打造优质服务品牌,为每一位客户带去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感受。漫漫长路,平安有AI。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