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合规审计部组织市场乱象整治暨三合一系统操作培训宣导

2018年08月22日13: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合规意识,切实提高分行合规案防管理能力,提高员工合规操作水平;提升内控合规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三合一系统录入质量,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合规审计部8月21日至23日,分三场对全员开展2018年度合规案防及三合一系统操作培训。

  8月21日晚上分别对分行各部门、部分支行进行了两场培训。培训分别从相关监管法律介绍及2018年以来重点监管文件解读、该分行市场乱象整治及员工行为及操作风险排查工作安排、内控合规岗位设置及总行考核相关指标设置、员工行为监测规则介绍、行内外典型案例分析及警示教育、三合一系统操作等方面入手。培训指出了目前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进一步工作要求,并重点对近期三合一系统的推广应用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详细阐述了系统的主要功能、使用说明和操作流程,明确各部门需完成补录数据的时间节点,同时对本阶段补录数据遇到的问题做了总结及重点提示。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员工的合规意识,指明了进一步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加深了员工对三合一系统的了解,提高了全行合规精细化管理水平,推进了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开展,为切实防范风险,促进业务稳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