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乎|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启动“净水24小时”支援商丘薛湖镇

2018年08月22日15:19

来源:大河网

  受“温比亚”台风影响,商丘永城的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薛湖镇54个村庄房屋被淹4500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1500人.暴雨造成永城市薛湖镇,玉米受灾面积73300亩,其他农作物10822亩,全镇损坏树木20992株。

  8月20日,这是一个普通的周一,不少人如常赶去上班、上课。但在永城市薛湖镇,房屋被黄泥洗涮,农作物毁于一旦,多少人有家不能回,灾情就是命令。随着一声令下,郑州太古可口可乐迅速反应,“净水24小时”正式启动,24000瓶纯悦水即将送往灾区。调货、搬运、装车,在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工作人员的共同协作下,10800瓶纯悦水被打包好,随着第一辆运输车的出发,向着同胞身边,飞驰。

  100分钟的涉水飞驰,郑州太古可口可乐的净水24小时驰援卡车,将10080瓶高品质纯悦水送至商丘薛湖镇灾区,420箱水分装完成后,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志愿者兵分多路,将纯悦水送到受灾群众手中保障上千人次群众获得安全干净的饮用水。

  雨后城镇的夜,还有点冷,但递过水的手却异常温暖,通过这一瓶瓶水蔓延开来,将温暖整个薛湖镇。目前第二车580箱水业已送达,水亦无情纯悦有情,因为郑太在乎,与时间赛跑。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