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壁机大佬九阳携新品登陆河南许昌 首获“静音认证”

2018年08月23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破壁机可以打破食材的细胞壁,不仅口感细腻,而且能够充分释放食材中的营养成分,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但高转速带来的噪音大,给不少消费者造成困扰。不少消费者一直在呼吁:什么时候才能推出噪音小的破壁机呢?

  如今,中国首款静音破壁机在许昌登场!8月20日,“中国破壁节”许昌站活动现场,九阳发布了国内首款静音破壁机YJ08。这台破壁机也是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静音认证”的第一台破壁机。

0823-1

中国破壁节许昌站活动现场

  除了解决了噪音这个问题外,九阳推出的这款静音破壁机YJ08还首次喊出了“电机终身包换”的口号,可见这款破壁机的“心脏”——电机是非常的强劲而且耐用。

  那么它的静音效果到底如何呢?下面,记者到现场为大家体验一番。

  最低56.2分贝 它工作的声音和你说话差不多

  其实,很多品牌商都在试图攻克噪音难题,但效果始终都不理想。如今,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做到了。九阳首创了直流无刷变频电机+双层隔音杯体设计,通过主动+被动降噪双结合,达到了显著的降噪效果。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出具的“静音家电认证”报告,据了解,这是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静音认证的第一台破壁机。报告显示,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的工作噪音可低至56.2分贝。

  “56.2分贝”是什么概念呢?就是跟人们平时说话的声音差不多。和传统机型相比声音大幅下降。对比以往产品80、90分贝堪比装修队的噪音,简直天差地别。

  在活动现场,消费者也将传统破壁机与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进行对比,静音效果非常明显。不少消费者表示,终于不用再担心大噪音会对自己、家人以及邻居造成影响。

  “以前周天早上不太敢用我家那个破壁机,声音太大了。今天体验了一下九阳这款新产品,声音确实小很多,而且还不糊底!我要换台九阳破壁机了!”现场一位宝妈说道。

  现场观众现场体验“一冲一刷”轻松解决

  对于现代懒人来说,使用厨电后的清洗是另一件非常大的麻烦事。传统破壁机也是非常不好清洗,特别是有些品牌推出的破壁机熬煮后容易糊底,清洗起来很费劲。

  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考虑到了这个痛点问题,机器本身采用360°环绕立体加热技术,不仅能够让食材均匀受热,提升口味,还能有效避免糊底,加上超轻量级的食品级工作舱,内壁光滑不易沾,清洁很方便。

ss未命名_meitu_0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为九阳YJ08出具“静音家电认证”报告;传统破壁机(右)和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左)打完米糊后的杯底对比

  在活动现场,同样进行了清洗对比实验。工作人员分别使用静音破壁机和传统破壁机打米糊。我们在现场看到,把制作好的米糊倒出来后,两款破壁机的杯底对比非常明显,传统破壁机不仅有些糊底,而且清洗比较麻烦。

  而在一旁的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则呈现出完全不同的情况:不仅没有糊底,“一冲一刷”就搞定了。

  现场一位消费者亲自体验清洗了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后表示:“因为家里宝宝爱吃五谷,以前在家里喜欢打一些五谷糊啥的,但是家里破壁机总是糊底,特别难清洗!九阳这个破壁机刚才试了一下,完全没有这样的情况,比家里的不粘锅都好洗!”

  超多食谱强大功能 打造一键式养生体验

  除了解决噪音大、难清洗这些困扰许久的问题外,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更是一台功能强大的破壁机,其内置各种研磨、熬煮程序,包括石斛果汁、石斛药膳等定制功能,功能十分全面。

  我们在现场可以看到,这款破壁机的“石斛果汁”“石斛药膳”等定制养生程序实现了一键操作,全程不需要看管,机器全部帮你搞定。而且也可以通过网络扩展更多的食谱,使用对应的食谱程序制作饮品。口渴来杯果汁、早晨起来做个粥、晚饭时间煲个汤,这台破壁机都能轻松应对。

  此外,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还有“防水倍鲜”技术,能够将杯内气压抽至40千帕以下的近真空状态,保鲜效果达12小时,做蔬果汁味道更加鲜美,也最大程度保留食物营养。

0823-4

现场观众围观九阳静音破壁机打果汁的过程

  专注破壁技术24年 九阳再次开创静音破壁新风潮

  破壁机这几年挺火,而实际上,最早研发并应用破壁技术的品牌,就是九阳。自1994年发明全球第一台豆浆机起,九阳就开始专注破壁技术,如今已24年。

  在活动现场,我们看到了九阳特别推出的“24年破壁技术展”。这里完整呈现了九阳24来的破壁技术进化、演变过程。从破壁元年推出粉碎技术到超微精磨技术,从免滤技术到真空破壁技术、静音破壁技术,九阳始终在引领破壁技术的迭代升级。可以说,九阳的破壁技术史,很大程度上代表了中国破壁技术发展的历史。

  原来破壁技术主要是应用在豆浆机上。几年前,九阳把长期积累的破壁技术、熬煮技术应用到了破壁机上,发明了中国人的第一台冷热型破壁机。如今,九阳率行业之先,再次推出了中国首款静音破壁机,解决了消费者使用破壁机的最大痛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