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组织召开网点运营改革工作宣讲座谈会

2018年08月23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营造网点运营改革氛围,全面推动网点运营改革深入有效开展,切实促进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2018年8月15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组织召开了网点运营改革工作宣讲座谈会。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副行长焦启民、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支行行长、委派会计主管及全体厅堂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洛阳分行会计运营部对总、分行网点运营改革工作背景、意义及试行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其次由会计运营部、零售银行部分别就转型人员试行考核办法进行了全面解读。为促进全体参会人员转变和开拓思路,分行营业部优秀零售客户经理李培君就零售业务营销方法及探索路径等进行了心得分享。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网点运营改革工作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各相关部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做答,消除大家对转型工作的顾虑和担忧,并就如何更好地适应网点运营改革新形势、新要求开展了讨论。

  最后,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副行长焦启民作了总结讲话:一是启动网点运营改革、推动网点转型发展是总行立足市场化需要做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二是在支付结算业务数字化、移动化发展的今天,分支行必须顺应趋势,实现由基础核算向服务营销的转变。网点运营改革对于零售业务而言是机遇也是挑战,随着分行网点布局逐渐形成与完善,分行会在政策、考核、费用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着力促进零售业务发展;三是对洛阳分行而言,网点运营改革是应对市场变化、拓宽业务发展的关键环节,为洛阳分行探索发展新路径提供了有效载体,洛阳分行全体人员要紧紧抓住此次改革的有利契机。

  下一阶段,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以此次网点运营改革工作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助力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网点转型目标的实现,全力推动中原银行业务发展。(务晨阳 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