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郑州农业路支行召开“以案促改”教育学习会

2018年08月23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2日,中原银行郑州农业路支行召开"以案促改"教育学习会。

  会上,该行党支部纪委书记表示,支行员工一定要以案为鉴,对法律法规怀揣敬畏之心,坚决不碰"高压线",努力营造"务实重干、风清气正、勇于担当、廉洁高效"的浓厚氛围。

  其间,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自毁》,该行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就支部如何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打铁还需自身硬",支行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二是要结合自身岗位要求,对照标准、反思不足,坚持把查问题与解决问题相结合;三是要完善制度约束,加强监督管理。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签署《以案为鉴廉洁自律承诺书》。

  此次会议通过一系列警示案例使参会人员受到强烈震撼,起到了较好的警醒作用。下一步,该行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做好合规工作,持续强化内生动力,为该行各项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吴华丹 邹诗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