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建西 感受温暖——平顶山银行郑州建设西路支行优质服务侧记

2018年08月24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公众的印象中,银行服务仿佛只是入门接待时的笑脸相迎和办理业务时的规范化服务,但是走进建设西路支行,您看到的将不止于此。

  2018年是平顶山银行挂牌开业10周年,是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成立7周年,郑州建设西路支行成立3周年。建设西路支行地处老城区住宅商业区中心,从2015年开业以来一直秉承"竭尽我能、感动你心"的服务理念,也用实际行动感谢给予信任与支持的客户。

6

  急客户之所急 为客户上门服务

  7月24日,有位女士打电话到建西支行营业室,焦急地告知柜员:"我老公出车祸住院了,单位办的工资卡还没激活,取不了钱,急死了,我得去找你们给激活一下!"柜员马上告知客户,为了保证资金安全激活业务暂时无法代理办理,但是请客户不要着急,将立刻安排人员上门办理业务。柜员详细询问了客户病情、医院名称、家庭住址、工作单位,与支行负责人汇报后十分钟内迅速给客户回了电话,告知客户已安排妥当,预约次日上午九点到家里提供服务。第二天,两名柜员带着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准时到达客户家中,顺利为客户办理了业务。看到这一幕,客户的家人紧紧握住柜员的手激动地连声致谢。

  优质服务就是人性化服务,是把客户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急客户之所急,是为客户提供周到暖心又充满温情的服务。

7

  重责任敢承担 帮客户找寻资金

  4月12日,郑州建设西路支行收到了客户刘某的手写表扬信。当日上午,一名客户慌张地拿着手机奔进营业大厅,一路小跑直冲柜台而去,他告诉柜员,自已卡中的5000元钱不翼而飞。见客户神色紧张,大厅工作人员立刻端着温水向柜台走去,"老师,您好,您不要紧张,银行卡一直在您手里,钱不会丢,我们共同帮您解决问题。"柜员核对客户身份证件信息后,为客户打印流水时发现其资金转入支付宝账户,但客户表示从未进行过此交易,情绪变得稍显激动。随后,工作人员将客户带至贵宾区,安抚客户情绪,在帮助客户仔细回忆近期转款事项并征得客户同意后打开客户手机支付宝,仔细核对资金来往,但仍未查询到该笔账款。工作人员立即与支付宝客服取得联系,最终在与客服沟通中得知,该客户共有三个支付宝账户,账款转入的是客户的另外一个账户。工作人员指导客户登录查询后,又帮助客户将钱提现至银行卡并耐心为客户普及了金融知识,客户的心才放了下来。在表扬信中,客户写道:"建设西路支行的服务真是好,服务非常耐心,对业务非常熟悉,让我很感动,很暖心。"

8

  朴实真诚重细节 与客户心贴着心

  建设西路支行重视服务细节,用质朴的心赢得客户美誉。支行有一位年老客户,腿脚不好,家中子女为工作忙碌无法随时照顾老人,为了保证老人的出行安全,支行会计主管每次都会提前在老太太家附近迎接,搀扶她至网点顺利办理完业务后,还会将老人护送回家。有时候网点太忙,主管还会安排他人护送或者为老人叫车,反反复复叮嘱司机师傅平稳开车。"平顶山银行的员工是我见过最实诚的银行工作人员,人那么好,每次都来接送我,哪怕离的再远我也要把钱存到这儿,存这儿我放心!"客户不止一次夸赞。但是这些感人细节在支行员工的眼里只是为了以最大的努力去保障客户的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多年的真诚与不懈的付出没有白费,客户不停的将自己制作的酱、玉米豆等食品送往支行,希望与可爱的员工们共同分享喜悦,这种亲密的关系已经不仅仅限于客户与银行工作人员之间,更深入到她们的生活中,像是亲密的家人。

  深入人心的服务才是真正的优质服务。这些案例仅仅是平顶山银行员工众多优质服务的冰山一角。银行是金融业的服务窗口,但服务并不仅仅在窗口,而应以客户为中心,将优质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平顶山银行的每一位员工都在时刻践行着平银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着温情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一致好评。(吴华丹 杨希)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