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公园路支行拾金不昧暖人心 失主致电表赞许

2018年08月24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1日,中原银行开封公园路支行的工作人员收到一条客户致谢的待处理工单信息。
事情还要从 8月20日下午说起,该支行保安李师傅在厅堂巡查中发现自助服务区地面上散落着几张百元钞票,他判断这应该是某位客户来办理业务之后遗落的,便立刻将钞票交给支行厅堂负责人张丽娟妥善保管,并告知支行会计主管,支行会计主管及时查看监控录像寻找失主。
过了大约半个小时,一位神情紧张的男客户在自助服务区转来转去,似乎在寻找什么东西。保安李师傅第一时间上前询问,客户周先生说自己半小时前在支行自助存取款机办理过取款业务后,外出办事发现少了500元钱。取款时因怀抱儿童,可能不慎将500元现金遗落在自助服务区,就抱着找找看的心态来到了支行。通过确认客户身份,支行工作人员及时将钱款归还失主。周先生拿到失而复得的现金,激动的向保安李红君和大堂经理张丽娟表示感谢,并主动拨打中原银行的客服电话对支行拾金不昧的行为进行了赞扬。
李师傅多年来一贯爱岗敬业、拾金不昧,无论是在门前广场还是网点营业大厅,从墨镜配饰到手机现金,无论遗失物品的贵重,他都能做到主动积极寻找失主,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这只是中原银行开封公园路支行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自支行创建标杆银行、打造星级网点以来,不断涌现好人好事,从一般员工,到保安保洁,都尽其所能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许。今后,该支行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用更优质的服务来回报广大客户。(曹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