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王一帆荣获第四届“创优杯”兼职讲师大比武优秀奖

2018年08月24日16:14

来源:大河网

  为组建专业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人员基本稳定的运营条线兼职讲师队伍,富德生命人寿于8月10日举办第四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之“兼职讲师大比武”决赛。经过前期层层筛选评比的来自全国35家分公司的15为选手参加了决赛。

  此次比赛,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高度重视,对分公司营运条线人员进行了精心选拔,最终选定王一帆代表分公司参赛。参赛选手王一帆亦高度重视本次为分公司争取荣誉并提升自身水平的机会,秉承“认真、仔细、不遗余力、追求完美”的工作态度,提前月余选定课题范围、反复推敲确定课题、精心准备课件,并在赛前进行了充分预演。决赛当天,王一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专业的讲解对“保全的工作定位”“保全风险识别”“保全风险防控”“创新保全风控手段的运用”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陈述。最终,从15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四届“创优杯”兼职讲师大比武优秀奖,入围2018全国“十佳运营条线授课讲师”,为河南分公司赢得了荣誉。

  今后,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运营条线将继续加强兼职讲师队伍的建设,鼓励更多的营运人员加入兼职讲师队伍,通过自身的专业技能和培训能力的提高,为运营条线建设,为进一步提升运营条线整体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