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监分局深入开展“户贷企用”扶贫小额信贷整改工作

2018年08月24日15: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1日上午,开封银监分局针对存量"户贷企用"扶贫小额信贷整改工作约谈通许农商行相关行领导,要求通许农商行在整改工作中做到以下四点: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户贷企用"扶贫小额信贷整改工作,确保按期整改到位。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一把手责任制,行内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顺利完成整改工作。

  三是合理合规整改。要针对存量"户贷企用"扶贫小额信贷建立台账,逐企制定整改方案,分门别类的进行处置。既要妥善解决问题,又要注意方式方法,确保整改工作平稳快速推进。

  四是督导完成情况。严格执行"户贷企用"扶贫小额信贷存量整改工作实行周报制度,逐企统计整改进展情况对工作开展不力,不能如期完成任务的视情节予以问责。(吴华丹陈琰)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