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承办“唱响诚信曲 放飞中国梦”文艺晚会

2018年08月24日18: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3日晚,由鹤壁市营造诚实守信金融环境维护良好金融秩序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等金融机构承办的"唱响诚信曲 放飞中国梦"文艺晚会在鹤壁新世纪广场举行。鹤壁市政府副市长胡润身,鹤壁市金融办公室、人民银行鹤壁中心支行、鹤壁银监分局、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活跃。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表演的诚信小品《桃缘》,经过全体参演人员的亲情演绎,获得了现场领导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演出结束后,鹤壁银监分局局长及鹤壁市金融办公室主任纷纷为该行小品点赞。

  据了解,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自接到参演通知后,副行长李杰、行长助理苗红浩多次前往排练现场对小品《桃缘》进行指导。此次节目的成功演出,离不开该行行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各部门的协调配合,彰显了中原银行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谱写了一曲诚信服务赞歌。

  通过承办此次晚会,展现了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员工的风采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呈现了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共筑诚信社会、构筑诚信金融环境的责任担当,彰显了中原银行良好的企业形象,提升了中原银行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吴华丹 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