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童心,书送未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2018年08月24日18: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帮助解决贫困学生解决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让贫困地区的孩子能够接受到良好的教育,拥有美好的童年,近期,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团委组织了"情暖童心,书送未来"捐赠活动。

  在新学期开学前,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团委向分行全体员工发出向中牟县刁家乡刁家村小学捐赠儿童读本的倡议书。在中牟县刁家乡刁家村,孩子们的书籍资源非常匮乏,在城市里看来司空见惯的儿童图书,对他们来说却是难得的"奢侈品"。为了圆孩子们的读书梦,分行员工积极踊跃捐赠,反响热烈,本次活动该行员工共捐赠儿童读物200余本,后期分行团委将会把收到图书寄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下一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将在总行临时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传递恒丰温暖,为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提供更多关爱,同时,该行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为服务"三农"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