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与市人社局联合召开全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暨风险防控会议

2018年08月24日21: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4日上午,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与市人社局联合召开2018年全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暨风险防控会议。会议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力求持续规范管理,严控风险,全力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新乡市人社局、市担保中心、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有关负责人,各县(市)担保中心主任、邮储银行各县(市)支行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乡市人社局副局长解玉录表示,要积极作为、敢于作为,积极解决影响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发展的不利因素,紧盯目标、多策并用,千方百计把工作搞上来、把差距降下去,确保如期完成2018年创业担保贷款的目标任务。同时要贯彻落实省人社厅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担保机构的监督管理工作,切实完善工作机制、健全规章制度,强化规范管理、强化风险防控。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行长马瑞国全面分析了创业担保贷款面临的有利形势和发展机遇,并对各县(市)支行提出要求:一是以政策调整为契机,强化政策落地,规范业务管理;二是以贫困地区为重点,助力精准扶贫;三是以宣传推介为抓手,积极营造双创良好氛围;四是强化管理、注重合规,确保稳健可持续发展。要求各支行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与人社部门携手并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决胜全面小康、让新乡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王向正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