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通许县支行成功发放全县首笔“企贷企用”金融扶贫贷款

2018年08月27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邮储银行通许县支行在市分行“党建引领”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带领下,深入基层调研,实现该县首笔“企贷企用”金融扶贫贷款270万元成功发放。

  在业务办理过程中,该行认真贯彻上级主管部门各项扶贫工作部署,积极行动,解决金融扶贫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实行前中后台工作人员作业前移,大大提高了各环节的工作效率。同时,积极与金融办、扶贫办等单位对接,密切配合,为后续扶贫贷款的投放做好充分准备。最终,从签署政银合作协议到正式发放贷款仅用半个月时间,发挥了扶贫带动效率。

  首批扶贫贷款的发放是对国家政策的响应,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邮储银行通许县支行在上级党委的带领下,坚持以党建促扶贫,坚持将金融扶贫工作作为份内之事,坚持服务“小微”和“三农”的战略定位,持续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深耕农村市场,扛实社会责任,将工作重心凝聚到脱贫攻坚中去,把金融扶贫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