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在信阳快赔100万

2018年08月27日16:47

来源:大河网

  8月15日,泰康人寿河南信阳中心支公司在当地举行了一场理赔会,完成了一笔百万赔付,在当地引发热烈反响。

  信阳居民Z女士和丈夫Z某是一对90后夫妻。2015年结婚后,Z女士为丈夫投保“泰康全能保2015保障计划”,基础保额10万,自驾车风险保额100万元。今年6月,被保险人Z某驾车在高速上不幸遭遇车祸身故。

  8月1日首次获知客户出险后,泰康人寿河南信阳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了解情况,并于次日赶去客户家中面访并协助收集理赔资料。经过总、分、支公司的联动,8月14日,该理赔案正式结案,赔付客户家庭100万元。

  结案后,Z女士感慨地说:“在经济条件特别艰难的情况下,我还是给家人每人投了一份保险。丈夫没了,我和女儿以后生活不一定好;但要是没这笔保险金,生活一定不好!”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立新、中国人民银行固始支行行长胡启国等领导专程赶赴兑现会现场,对泰康的百万理赔做出极高评价。被保险人家属送上“快速理赔,保险有爱”的锦旗。李立新秘书长对此次百万理赔赞赏有加。他表示,保险本就是积德行善的行业,是爱与责任的体现,就像沙土没有放弃责任,得以成就大山;小溪没有放弃责任,得以成就大海。泰康每年为上千个家庭和单位送去温暖,大力提升保险服务质量,以解决民生问题为己任,此次理赔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

  该案件是泰康人寿进驻信阳以来的第一个百万级理赔。泰康人寿诚信、高效的理赔,获得社会各界的交口称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