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让爱陪伴孩子成长

2018年08月27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小朋友,几岁啦?”

  “阿姨,我十岁了。”

  “上几年级呀,报辅导班了吗?”

  “开学就上四年级了,家里比较困难,我妈妈没给我报辅导班,阿姨。”

  “这是给你送的新书包,还有课外读物书,喜欢不?”

  “喜欢呀阿姨,这个书包真好看,谢谢阿姨。”

  这是8月23日上午10时50分,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封中心支公司志愿者一行到开封市龙亭区柳园口乡大马圈村小学看望慰问家庭贫困儿童的场景。

  慰问现场,志愿者们与学校老师、孩子和家长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现场发放了35个爱心书包和200余本带着温度、感情与祝福的书籍,希望这些孩子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呵护下,在老师和父母的爱心陪伴下,与书香相伴、茁壮健康成长。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我希望孩子像沐浴阳光一样沐浴书香,在阅读中汲取智慧,拥有快乐成长的力量。”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据了解,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为了帮助大马圈村小学的贫困留守儿童能够背上新书包去上学,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购买了爱心书包,并积极倡议员工奉献爱心,捐出适合小学生阅读的课外读物,由分公司统一捐给大马圈村小学,让孩子们在书香的浸润下快乐成长。(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