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为VIP客户提供基因检测服务

2018年08月28日15:12

来源:大河网

  为更好的满足客户服务需求,真情回馈VIP客户对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在第十二届客服节期间举办了VIP铂金客户“安康随行”基因检测活动,共有27位VIP铂金客户参加。

  此次活动为VIP客户提供了心脑血管疾病风险评估加叶酸代谢能力检测及高发肿瘤基因检测。通过对以上疾病进行风险预估,为VIP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也让客户更好的体验到了公司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除了“安康随行”健康服务以外,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还举办有VIP年度主题活动、“安心随行”援助服务、“贴心随行”秘书服务和“礼遇随行”尊享服务等日常服务性项目。第十二届客服节期间,更是推出了免费补发保单、尊享代驾、健康增值服务等多种服务项目。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将持续全面提升服务技能和服务品质,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树立良好的服务品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