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时急寻失主 交行用行动温暖客户

2018年08月28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7日午后,烈日炙烤着大地,交通银行航海东路支行员工有条不紊地忙着工作。“咦?这是谁的钱落地上了?”保洁大姐的询问声打破了厅堂的平静,四张崭新的百元大钞出现在众人面前。

  随后,营运主管开始查看监控录像,一遍又一遍,不漏掉丝毫线索。其他员工也在行动,查看自己的账务,寻找线索。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摸排,终于在大厅监控录像里看到一位男客户在柜台办理完业务掏手机时,带出了几张钱掉到了凳子下面。营运主管又把关于失主的录像从头看到一遍,发现客户只是咨询业务,并未办理,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线索中断,大家又陷入了迷茫。这时,经办柜员祁晓南突然想到客户咨询完后随口说了一句,要去交行经开区支行办个业务,离家近,比较方便。

  这个线索非常重要,营运主管立即联系经开区支行,描述了客户特征和大致到达时间。又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查找,经开区将查询到的客户信息进行了反馈。营运主管立即联系了客户,经过询问与核实,确定了失主身份。接到网点的电话,客户非常感动:“我正在回忆钱花到哪儿了呢,你们就打来了电话,交行的服务太好了!以后办业务我就认准交行了!”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