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严密开展领导人员差旅费、交流任职干部探亲交通费、周转房租赁费自查工作

2018年08月30日0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根据上级安排,严密组织开展领导人员差旅费、交流任职干部探亲交通费、周转房租赁费自查工作。8月23日,该行召开对领导人员差旅费、交流任职干部探亲交通费、周转房租赁费自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副行长袁军主持。

  会上,袁军副行长传达了《关于对全行领导人员差旅费、交流任职干部探亲交通费、周转房租赁费开展自查的通知》,并结合省行文件要求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重视这项工作,把自查工作抓严抓实;自查工作领导小组设在市行监察部,负责活动的协调推进和总结上报;各部门迅速传达落实工作要求,积极开展自查工作,建立相关台账;监察部要加大监督力度,针对查出的问题要及时处理。(张锵頔)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