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免费签证,畅游全球

2018年08月30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工作久了加班辛苦,想出去走走看看犒劳自己。旅游旺季阳光沙滩,刷着朋友圈心也有点痒,世界那么大,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签证没在手,如何说走就走?

  法国多年多次签证,助力你拿下申根签

  绿色通道:多年多次往返,专属送签通道,指纹一次录入;材料简化,出签无忧:除签证材料外,中信银行白金卡客户资产材料仅需存款证明和白金卡复印件,免银行流水、机酒预订单、境外保险等。

  加拿大优先送签,轻松畅游北美

  快速出签:5-7个工作日,比原办理周期缩减一半;材料简单:仅需护照、照片、身份证复印件;办理便捷:线上线下均可办理。

  英国如意签,移动签证更方便

  如意签服务,给你极致便捷,联合英国驻华使馆,办理随心、材料极简,贵宾服务。

  现在除了这些特色签证,更可免费出签热门国家,覆盖全东南亚、北美、申根26国等多个热门国家。白银级白金级钻石级根据达标情况可享服务费半价、服务费全免、签证费全免权益。

  中信银行自1998年起率先推出出国金融业务,同时取得美国使馆独家代理签证业务资格,由此成为中国出国金融服务的领航者,在业内形成了“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口碑。经过20年的日益创新,中信银行已形成以代理使馆业务为核心、覆盖资信证明、出国贷款、外汇结算、全球资产配置等五大类产品线,截至目前已经帮助1800万公民实现了出国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