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一男子银行账户莫名多出107万 却又被“偷偷”转走110万

2018年08月30日13:55

来源:大河网

  银行卡上突然多出了100万你会如何处理?家住河南省新乡市获嘉县的郭先生就遭遇了这样离奇的一次事件,更重要的是最终他银行卡里的100万不翼而飞之外,他原本自己存入3万元的现金也不见了。

1

  8月21日,获嘉县大兴庄的郭先生在家里清理账本时,发现了自己曾经的一个存折以及银行卡,当时账本上面显示还有3万多元,因为最近经济比较紧张,郭先生就去存折的开户行获嘉农商银行取款,在取款的时候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郭先生,自己存入的3万元被人取走了。

  郭先生说这3万元自己是在2012年存入银行的,为何会突然不翼而飞?随后郭先生让银行打出了账户流水的明细,结果让郭先生更吃惊的事情发生了。

QQ截图20180830102004

  在银行的明细显示,郭先生的账户曾经在2013年9月21日那天,存折里被人存入了107万元,郭先生说自己只是帮别人打工赚点钱,自己根本不可能会有这么多钱,账户上为何会突然被人存入了107万?然而当天这个账户上,又被人划走了110万元,也就是这3万元是被别人划走的,自己的私人账户随便能被别人操作?这让郭先生更加的不解。

  郭先生询问了银行的工作人员,对方称当时的银行系统升级了,当时银行把郭先生一年的流水总额给打了上去,但郭先生几年的流水都没100多万,对于银行的这个解释,郭先生显然无法接受。29日下午,记者也跟随郭先生来到了获嘉农商银行大兴庄支行。

  银行的工作人员称,因为事情发生时间有点长,他们这边也无法查询,现在已经准备好了相关的材料,向总行汇报查明细,并表示有人动了客户的隐私,他们会依法为郭先生讨回自己的权益。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