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懂你三十载 感恩心相伴

2018年08月30日16:26

来源:大河网

  三十而立,不忘初心, 6月27至7月27日,平安产险开展“懂你三十载,感恩心相伴”为主题的线上回馈客户抽奖活动,截止到7月27日,河南共计四名客户获得了纪念金币。

  8月30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国良向四名中奖客户颁发金币并表示亲切问候,中奖客户大赞平安贴心服务。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国良向客户发放奖品

  在平安产险持续投保十一年的老客户干先生表示,作为平安产险的老客户,自己一路见证了平安的发展。平安秉承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专业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自己也在十一年中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平安的温暖与贴心。非常感谢平安对客户的用心,十一年来因为信任,所以坚持,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平安,同时亲手写下对平安的祝福。

干先生写下对平安的祝福语

  王国良表示,平安产险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与鼓励,他们不仅是客户,更是监督者,是朋友。如今而立之年的平安,将不忘初心,感恩前行,秉承最初的创业理念,回馈客户的厚爱与鼓励。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也将在总部“懂你三十载,感恩心相伴”活动中,持续回馈广大客户,以科技创新引领服务不断升级,更好地服务河南地区广大车主,为客户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

  “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工作作风,“以人民为中心”的新服务标准,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通过科技优势,打造车险理赔 “平安有AI” 的特色服务品牌,助力服务升级,创新客户体验,切实传递关爱与祝福,为每一位平安客户提供专业、贴心、温暖的服务。而立之年,平安一直在您身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