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持续深入开展市场乱象整治工作

2018年08月30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银监会关于集中开展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在上级行统一部署下,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周密安排,结合实际,认真开展整治自查,加固风险防范措施,为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提供保障。

  领会主旨,高度重视。自去年开展整治市场乱象工作以来,该行高度重视,在深刻认识到治理市场乱象工作重要性、现实性的基础上,专项部署,明确工作要求;并组织全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专项治理工作要点。

  明确责任,扎实推进。该行根据开封银监分局和中原银行工作部署,制定下发了《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实施方案》等,成立了以分行行长为组长的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落实"一把手"负责制,确保各项工作组织到位、推进到位。

  细化分工,监督落实。依据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分解市场乱象工作要点。明确学习、排查的主要内容和时间节点。按照实施方案具体要求,逐笔逐项进行排查,确保对各业务条线、操作行为和从业人员的全覆盖。对照排查内容的同时,结合现场检查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经营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及时消除风险隐患,提升内控管理水平。(吴华丹 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