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农商银行举办信贷业务知识培训班

2018年08月30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贷款复审通过率,进一步增强信贷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8月26日上午,民权农商银行邀请了河南省联社信贷指导部老师为职工培训信贷业务知识。

  省联社信贷指导部老师充分利用自身所具备的深厚政策理论功底和信贷业务操作经验,结合该行信贷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浅显易懂的讲解。他首先介绍了省联社成立复审中心的目的,即通过对大额贷款复核,不仅加强了省联社信贷投放政策引导作用,更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行社的信贷管理水平,达到信贷业务运作规范、风险管控及时有效、员工队伍素质提高、信管系统数据规范(净化)的目的。

  就目前该行复审通过情况,指导部老师进行了介绍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讲解了其他行社先进的做法和经验。最后,他重点讲解了《河南省农村信用社信贷业务管理基本制度》《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对公信贷业务操作规程》《河南省农村信用社个人信贷业务操作规程》等文件。通过本次培训,使该行信贷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相关信贷政策法规和操作流程,对提升信贷业务质量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务晨阳 白云涛 翟进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