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举办中层副职培训

2018年08月31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3日-8月25日,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在"红军的故乡"新县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中层副职培训。各支行(营业部)副行长、行长助理、风险主管及各部室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共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一是着力提升全行中层副职的目标管理能力和工作执行力,旨在更加高效开展各项工作,提升自身战斗力;二是全面分析当前的经济形势,让中层副职们在知悉宏观经济现状的同时,精准把握目前银行业发展面临的各种机遇和挑战,制定有利于中原银行发展的工作规划;三是强化中层副职合规意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防控风险类案件的发生。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中层纷纷表示,培训提升了他们的专业素养,在工作执行能力和沟通管理水平方面得到改进,为日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甘海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