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一代“视频云+软件定义摄像机”在郑州发布

2018年09月03日08: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1日,2018华为安防新品交流会在郑州举行,新一代“视频云+软件定义摄像机”上演郑州首秀。本次交流会以“轻云直上,视界大开”为主题,发布了星系列软件定义智能摄像机和CloudIVS Lite视频轻量云等重磅产品。

华为EBG中国区企业云通信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彭晓东

  华为EBG中国区企业云通信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彭晓东在致辞中表示,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的逐渐成熟和深度应用将引领安防产业全面升级换代,使得安防系统具备大容量、高性能、分布式、弹性、智能的特点,全面走向人工智能时代。

2018华为安防新品交流会现场

  本次交流会还向参会嘉宾介绍了视频监控产业发展趋势、人脸黑名单的实时布控以及华为智慧园区实践分享等内容,并在会议现场发布了华为“视频云+软件定义摄像机”星系列软件定义智能摄像机、CloudIVS Lite视频轻量云等新一代产品,能够广泛适用于专业人像、车辆、电子警察等各种应用场景,实现资源协同、算法协同、数据协同,为平安城市保驾护航。(务晨阳)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