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委第八督导组莅临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09月03日15: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0日,鹤壁市委第八督导组王海军一行莅临鹤壁分行调研指导工作。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行长沈德胜,副行长李杰,行长助理郑红、苗红浩、王雷,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合规审计部、监察保卫部、会计运营部、风险管理部、信贷管理部、办公室负责人及部分部室员工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行长沈德胜向市委第八督导组详细汇报了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学习宣传贯彻鹤壁市委九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同时,结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工作实际,行长沈德胜阐述了分行当前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在党建、信贷资产投放、支持鹤壁市经济社会建设、支持大中型企业、小微企业发展、风险防控及普惠金融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得到更多的政策支持。

  调研组一行对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在解决行内历年遗留问题所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行为鹤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调研组组长、鹤壁市政府金融办公室主任王海军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该行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深入贯彻落实鹤壁市委九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落实到基层,并结合工作实际,全面部署,为中原更加出彩增光添彩;二是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加大项目投放,把好质量关,推动经济快速发展,依托科技手段,提升服务效率,全面构建金融服务体系建设;三是稳步转化发展成果,以实际发展成效检验发展质量;四是增强改革创新意识,结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发展历程,变革发展模式,改变发展思路;五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防范和杜绝金融违法犯罪行为,坚守好底线,建立起廉洁高效干部队伍,助力全市金融工作稳步发展。(吴华丹 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