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组织召开零售业务推动座谈会

2018年09月03日15: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日下午,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组织支行零售主管行长召开了零售业务推动座谈会。分行零售主管行长张全锋,零售银行部负责人,各支行零售主管行长及部分业务骨干参会。

  会上,零售银行部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议题及座谈流程;各支行零售主管行长找问题、理思路、提措施,围绕支行异业联盟搭建、信用卡业务推进、客户经营、标杆网点打造等方面各抒己见,会场讨论气氛热烈;零售银行部负责人就近期零售业务重点工作逐一强调,针对存款市场竞争力、FTP利润来源、中间业务收入增长路径和高端客户活动方案等方面一一解读。

  分行零售主管行长张全锋在总结中谈到,各支行要深入落实、严抓执行,同时强调以下工作:一是聚焦核心存款,用好高端客户经营抓手;二是持续做好客户经营活动,并采取后评估机制;三是着力生态圈建设,全力完成总行目标;四是固化标杆网点打造,做好6S管理,扎实推进星级网点创建;五是稳步推进厅堂智能化转型,做好相关人员培训。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深入贯彻总行"三抓一坚持"总体工作要求,通过此次会议,万众一心,群策群力,为下一步全力推进零售重点工作提供了智力支持。(顾礼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