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举办“我爱恒丰”环湖趣味游活动

2018年09月04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全行干部员工在郑州龙子湖畔举办了"我爱恒丰"环湖趣味游活动。

趣味游戏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中,全行员工分为6个参赛团队参加了比赛,活动包含环湖健步走和趣味游戏两个环节。环湖健步走环节中,大家有的装备专业、志在必得,有的一路欢声笑语、结伴前行。趣味游戏环节设置了"心有灵犀"、"智传呼拉圈"、"一箭双雕"三个比赛项目,队员们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活跃。

健步走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展现了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员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又拉近了员工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主要负责人杨中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分行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是积极弘扬"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文化主旋律,倡导"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要爱恒丰"的理念;二是提倡高效工作、快乐生活,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大家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三是增强员工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全行员工为打造区域股份制强行目标共同奋斗,共同开创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更加美好的明天。(吴华丹 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