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新县支行荣获“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8年09月05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新县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县委工作会议,会上对全县脱贫攻坚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原银行新县支行荣获"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为扎实开展金融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原银行新县支行一是不断落实信阳分行与新县人民政府签订的"助力新县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服务小微,支持三农,推动老区经济发展;二是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支行班子成员及优秀员工组成的10人扶贫小组积极相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结对帮扶香山湖管理区水榜村23户贫困户;三是扎实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工作,通过走访了解贫困户每季度收入情况,帮助了解其享受到的各项贫困补贴,将每季度新增的帮扶措施进行宣传讲解,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自己享受到的帮扶措施,开展日常走访慰问活动和节前慰问;四是重点支持产业,服务县域经济发展,重点支持了该县一大批重点骨干、产业龙头和招商引资的企业,加大对县域企业尤其是涉农企业的融资扶持力度。

  在今后的工作中,新县支行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金融助力脱贫攻坚银行主力军的作用,为新县人民早日实现致富奔小康而不断努力。(杨晓冬)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