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组织开展反洗钱知识考试

2018年09月05日11: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促进全行干部员工进一步增强反洗钱意识,准确掌握反洗钱工作要求,近日,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反洗钱知识考试。

  考试前夕,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集中组织开展了反洗钱知识学习,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有效验证学习效果,并选拔优秀员工参加省分行反洗钱知识竞赛活动,以电视电话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全辖各级反洗钱领导小组组长、成员部门负责人及联络员、反洗钱管理员、二级支行反洗钱联络员、各级邮政金融业务局负责人、后台反洗钱联络员、代理网点反洗钱联络员积极参加了反洗钱知识考试。各单位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各分会场现场封存参考人员试卷,并寄送至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进行统一批改,通过本次反洗钱知识学习、考试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行内干部员工反洗钱意识、履职水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